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工作 ┊ 宗教工作 ┊ 港澳台海外 ┊ 通知公告 ┊ 统战部邮箱 ┊ 统战团体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各界任职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数量创新高
2014-09-18 10:56 来源:新华网  审核人: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17日电  17日,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干部人才欢迎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随着这500余名援疆干部的逐步到位,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数量超过了4000名,创下新高。

    今年初,从内地19个省市选派的3500多名援疆干部人才进疆工作。5月,中央召开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决定加大对口援疆工作力度。按照中央有关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挑选了500余名援疆干部人才。这些干部人才政治业务素质较好,大多是局、处级干部和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平均年龄42.3岁,文化层次比较高,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占72.8%,都是各单位的业务骨干。

   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的薛徽将任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一职。薛徽说,能参与到新疆建设中感到很自豪,要努力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中,奉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名真正的新疆人。

  自1997年首次开展干部援疆工作以来,中央已选派了七批7000多名干部人才进疆工作。17年来,一批批援疆干部人才与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艰苦创业,以特殊的优势、良好的政治品质、积极的作为、出色的业绩为新疆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湖旅游开发区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29-86173058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