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工作 ┊ 宗教工作 ┊ 港澳台海外 ┊ 通知公告 ┊ 统战部邮箱 ┊ 统战团体 ┊ 无党派人士 ┊ 民族宗教 ┊ 各界任职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关于进一步开展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
2014-04-18 16:43 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支部):

   按照校党委《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党统〔201410号)精神,以及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进一步工作要求,现对近期的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做一安排,特此通知。

    1、现将学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和活动安排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支部)与校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协调配合,保证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参加学习实践活动中,工作和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2、全年开展征文活动:

   征文内容:围绕统一战线成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结合国情、省情、校情的改革发展和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谈体会、谈感悟,建言献策、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正能量等,体裁不限。

    投稿范围:统一战线无党派和民主党派人士,基层各部门统战工作成员。

    全年以两个学期时段进行文章评比,优秀文章推荐到省上相关刊物发表,通过学校多种媒体宣传;好的建言献策,我们将反馈给有关部门,促进校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

  年底进行评比汇总,进行全年征文活动总结,对做出成绩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

  投稿地址:校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注明作者、单位即可。

  邮箱地址:tzb_dx@xatu.edu.cn

   3、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将深入到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比较集中的基层部门,进一步开展工作。主要有:学习实践活动通讯员的确定和工作;调查研究,集思广益,丰富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参观学习实践。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湖旅游开发区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029-86173058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