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
首页>> 民族宗教>> 正文
国家宗教局举办全国宗教工作系统应急管理培训班
2015年12月09日 10:54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应急管理工作的要求,提高宗教工作系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12月1日至5日,国家宗教局在京举办全国宗教工作系统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城市政府宗教工作部门和基层宗教工作部门,各全国性宗教团体以及我局各部门、各单位的150名干部参加了培训。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陈宗荣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培训班围绕加强和创新宗教事务管理、国家应急体系建设与思考、危机传播与舆论博弈、突发事件情景构建与应急准备等专题邀请国务院应急办有关负责人、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有关专家进行授课交流,开展教学。并安排了分组讨论、大会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认为,这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不仅从理论上加深了对宗教应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还学习到了开展宗教应急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做好今后应急工作很有帮助。

Copyright 2013-2021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总机):029-861730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陕ICP备1500039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