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2020年04月27日 10:57统战部 (点击: )

 

   

     近日,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上级组织和党委统战部的号召,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踊跃为疫区和有关单位捐款捐物,献智出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民盟委员会在主委、副校长陈桦的倡议下,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8400元。校民盟成员要玉宏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校民盟成员、省欧美同学会理事、文学院副院长张华除在民盟捐款外,还通过省欧美同学会捐款200元。民革成员、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李媛通过相关途径向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和武汉市捐赠护目镜等防护用品。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个人及家属的防护,配合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有关职能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2013-2021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总机):029-861730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陕ICP备1500039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