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侨联成员当选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2019年10月15日 15:22陈卫星 单民瑜 (点击: )


 

    99日——11日,陕西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开幕式,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省委副书记贺荣讲话,省委常委梁桂、王兴宁、王浩、牛一兵、杨志斌、卢建军出席。

为期三天的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题为“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陕西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并表彰了陕西省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工作者。

    我校侨联成员、材料与化工学院副教授单民瑜,校侨联成员、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万涛,校侨联秘书长张民作为代表参加了大会。单民瑜在会上当选为陕西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在会议分组讨论阶段,三位代表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侨联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针对侨联工作报告以及省领导讲话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党委统战部 材料与化工学院 校归侨侨眷联合会) 

Copyright 2013-2021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总机):029-861730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陕ICP备1500039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