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书法作品的启事
2018年04月11日 11:26党委统战部 (点击: )

 

   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为了进一步弘扬老一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携手合作的优良传统,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委统战部、中国书法学院、校工会将在近期联合举办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书法展,现特面向校内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及全校师生征集书法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题: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弘扬老一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优良传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作品要求及体例:

     1、作品体例:书体不限,作品均为竖式,鼓励多种形式创作;

     2、作品内容:围绕“五一口号”、多党合作相关内容;

     3、投稿数量: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仅限1幅;

     4、填写信息:投稿作者请附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三、征稿日期:

    2018年4月8日——4月20日

    四、作品展出

    征集作品将于5.1前后在未央校区展出(具体地点待定)。征集作品入展均赠送纪念品。展出现场还将以投票方式评选出“最受师生喜欢的书法作品”。

    请有意参加的师生于4月20日前将作品及个人简介送党委统战部办公室(未央校区行政楼115室)或中国书法学院办公室(金花校区教四楼一楼)。

    联系人:马萌 86173058,宋俊杰 83209068

 

    附件:“五一口号”简介

 

                       党委统战部 中国书法学院 校工会

                                 2018年4月

  • 附件【五一口号.docx】已下载

Copyright 2013-2021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总机):029-861730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陕ICP备1500039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