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08日 16:38党委统战部 (点击: )

 

各民主党派:

    年初,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做好民主党派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工作,结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各民主党派要创新形式、求真务实,结合“四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在本党派成员内深入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要按照《条例》规定和中省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政治建设。

    二、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各民主党派要结合自身实际,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前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教育引导本党派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条例》的学习宣传情况和庆祝活动的开展情况,请及时报党委统战部。

     联系人:马萌  联系电话:86173058 

     联系邮箱:xatutzb@163.com

 

 

 

 

 

 

                                     党委统战部

                                   202142

Copyright 2013-2021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总机):029-861730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陕ICP备1500039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