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风采
我校农工民主党负责人金博被聘为省纪委、省监委法律顾问
2019年04月22日 09:05党委统战部 (点击: )

    近期,我校中国农工民主党主委、人文学院副教授金博律师被省纪委、省监委聘为法律顾问,聘期为一年。

    据悉,这是省纪委首次聘请法律顾问。金博老师此次受聘,也是继2018年后再次被聘为省监委法律顾问。

    金博老师长期从事法学教学工作,有着深厚的法学理论和丰富的法学实践经验。作为民主党派成员,金博老师多年来立足本职岗位,利用专业所长服务学校和社会,受聘担任包括西安工业大学在内二十多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并相继被聘任为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首届)陕西省人民政府立法专家。

     金博老师在受聘后表示:法律顾问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依法治国、依法治党,全面建设法治国家尽一份应有的责任。

 

 

Copyright 2013-2021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总机):029-861730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陕ICP备1500039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