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西安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会议
2021年04月02日 11:24党委统战部 (点击: )

 

    42日上午,我校在未央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西安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梁云鹤出席并讲话。

    知联会会长候选人、副会长候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培华主持。

    王培华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知联会的筹备情况。

    与会同志集体讨论了《西安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审议稿)》《西安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以及成立大会议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最后,梁云鹤做了讲话,他对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候选人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感谢,指出筹备成立知联会是今年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大事。

    梁云鹤强调,目前我校正在着力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知联会等平台是其中的重要抓手,希望与会同志尽快把知联会成立起来,把全校党外知识分子组织起来,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3-2021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总机):029-861730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陕ICP备1500039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