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统战部举办“学‘四史’ 感党恩携手共进促发展”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15:42党委统战部 (点击: )

    531日,为在全校统一战线深入推进“四史”宣传教育,探索构建统战部、基层党委、民主党派三方携手共进促发展工作机制,党委统战部联合文学院党委、校中国农工民主党支部举办了“学‘四史’ 感党恩 携手共进促发展”主题活动。

 

    上午,参加活动人员集体赶赴渭南市华州区参观了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指挥部旧址,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下肃立默哀并三鞠躬。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大家对渭华起义的历史过程,对刘志丹、谢子长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了解,对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悟。

    下午,参加活动人员集体来到位于灞河西岸的现代纺织工业园,参观了塑料家居行业知名企业凡高实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培华就在统一战线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做了安排,对构建统战部、基层党委、民主党派三方携手共进促发展工作机制谈了初步的设想。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校农工民主党支部书记金博分别围绕如何构建工作机制、发挥基层党委作用和民主党派优势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郁,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红岩,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校农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13-2021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总机):029-861730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陕ICP备1500039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