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2021年06月28日 10:29党委统战部 (点击: )

 

    625日,西安工业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留联会)成立大会在未央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出席并讲话。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梁云鹤主持。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培华向大会汇报了留联会筹备情况及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情况。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宣读了陕西省欧美同学会(陕西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发来的贺信。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慧英向留联会当选会长坚增运授牌。

    留联会当选会长坚增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为留联会会长,既感到荣幸,也感到责任重大。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凝聚留学人员的智慧与力量,传承兵工精神,在学校人才引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最后,刘卫国作了讲话,向留联会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校留学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留联会的成立,是我校留学人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的标志,也是校党委、行政长期以来重视、支持包括留学人员工作在内的统战工作的重要成果。

 

    刘卫国对留联会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加强调查研究,当好参谋与助手;三是积极建言献策,献良谋促发展;四是注重以才引才,广纳四方英杰;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强作风树形象。

    梁云鹤在主持大会时强调:希望留联会及领导班子在会后认真学习贯彻刘书记讲话精神,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把留联会真正建成留学人员之家,团结引领留学人员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在成立大会之前召开的预备会上,巩蕾等11名同志当选为理事。

    在留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坚增运同志当选为会长,张华、郭庆军、王育晓、张长富等同志当选为副会长。

    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校留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3-2021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总机):029-861730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陕ICP备1500039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