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新生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1年11月23日 09:22新生院 (点击: )

    1118日上午,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培华、正科级统战员马萌参加新生院统战工作座谈会。新生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改琳,党委副书记姬洪波,副院长张丽丽、张华,新生院民主党派教师和无党派教师参加座谈。

    姬洪波介绍了新生院基本情况,对统战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要增进民主党派之间的交流,发挥党外教师的作用,共同促进新生院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王培华对新生院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新生院党委要加强统战工作的学习贯彻,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创新工作开展形式;要认真落实统战基础性制度,完善党外人士联系交友制度、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办法等;要进一步强化党外人士作用的发挥。

    刘改琳表示认真落实学校统战工作要求,不断扩大统战工作面,提升对党外教师的服务能力,引导鼓励和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他们更好发挥作用提供良好平台。

Copyright 2013-2021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总机):029-861730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陕ICP备1500039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