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之声
首页>> 统战之声>> 正文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西安召开 徐新荣出席并讲话
2021年03月10日 13:48省委统战部研究室 (点击: )

 

    224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徐新荣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统战系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助力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汇聚决胜脱贫攻坚合力,全省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迈出新步伐、实现新提升。

  徐新荣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要突出党的领导、突出思想引领、突出守正创新、突出防范风险、突出落地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升多党合作效能,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深化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港澳台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新荣要求,要胸怀“国之大者”,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进一步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各级各有关方面共同做好统战工作,以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作为新业绩,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3-2021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总机):029-861730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陕ICP备1500039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