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风采
我校民盟盟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再立新功
2020年06月15日 11:58张军荣 (点击: )

612日,我校民盟成员、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齐江华收到一封来自西安市新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感谢信。

52日上午1017分,齐江华接到西安市新城区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工作指挥部的电话。因语言不通、沟通困难,导致指挥部信息核查工作无法顺利进行,希望齐老师能够帮助区指挥部梳理近期境外来陕人员信息。

正在家中备课的齐江华老师放下手中工作,立即赶赴指挥部现场。借助过硬的语言优势和对欧美国家文化的深入了解,她协助指挥办共计完成了210人次的外籍人员信息核查、协调应对和心理安抚、疏导等工作,信息核查准确率百分之百。

工作结束后,齐江华不仅谢绝了指挥部的报酬,同时对学校也未提此事。她为新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为我校“立德树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

 

 

Copyright 2013-2021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总机):029-8617305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陕ICP备15000397号-4